•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迎·七一”银青结对 学党史递传承

发布日期:2021-07-02 15:04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张双双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630日,为更好地传承红色基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引领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芜湖市商务局青年干部与退休老同志开展了银青结对学党史递传承活动,面对面访谈,倾听老一辈党员的红色经历和初心故事,从中汲取精神力量。

              

退休党员代表希望青年一代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接好新老传承的接力棒,让商务事业在薪火相传中更加灿烂辉煌。

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退休干部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让青年干部心灵得到净化,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更加坚定党的信念,努力工作,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