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深入非公党建联系点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8 11:2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结合“四送一服”工作,深入非公党建联系点餐饮(烹饪)行业协会成员单位繁阳奥体大酒店、芜湖市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调研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了解企业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情况和经营状况,帮助企业解决困难。 

         

市商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实际,对各企业当前发展以及面临的困难进行了解,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就下一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与非公企业党组织的距离,促进了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的同频共振、互利双赢,为非公党建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市商务局作为市委非公工委成员单位,将认真贯彻落实非公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推进联系点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