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赴铜陵、池州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26 08:5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进我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机场口岸对外开工作,925日,市商务局党委委员许宇武带队赴铜陵、池州学习交流工作。湾沚区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湾沚区航空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芜湖空港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学习交流活动。

学习交流人员一行,先后到铜陵(皖中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池州九华山机场和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等地实地了解保税物流中心申报、建设和运营等具体工作,并与铜陵市商务局、池州市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分别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铜陵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保税物流中心申报、建设和运营等工作具体流程和注意事项,对湾沚区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申报工作提出了建议;池州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机场口岸对外开放、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申报等具体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工作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进一步拓宽了空港保税物流中心申报和机场口岸对外开放工作的思路和视野,对破解工作难题、做好空港保税物流中心机场口岸对外开放相关工作有很大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