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商务局举办阿里巴巴芜湖食品农产品招商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0-09-07 16:38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7日下午,由芜湖市商务局、芜湖市农业农村局牵头,阿里数字乡村与区域经济发展事业部承办阿里巴巴春雷计划-芜湖食品农产品招商对接会在芜湖市政府E区第二会议室召开。我市从事食品行业、农产品生产、产销合作社、养殖基地、商贸流通行业等120多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主持。

         

通过对接会的举办促使食品行业、重点食品生鲜,包括肉类、蛋类、蔬菜、水果、水产、坚果、粮油速食、酒水饮料等生产、销售企业,以及产销合作社等,与阿里巴巴供应链渠道对接。帮助我市有特色、有能力、有想法的企业能入驻阿里巴巴通过互联网电商、新零售等方式,使芜湖的食品农产品形成特色产业带,增强市场竞争力,把更多芜湖特色产品推向全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