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联合市扶贫办开展农村电商调研

发布日期:2020-08-10 09:4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8月7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市扶贫办党组成员、开发科科长马玮一行前往无为市实地走访调研农村电商工作,此次走访调研的重点是对农村电商提质增效工作部署和加强电商扶贫整改工作力度。无为市商务局副局长刘科明、无为市扶贫办副主任叶强胜参与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无为市泉塘社区电商综合服务点、无为凤杰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安徽蟹农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无城镇七里村电商便民站点走访调研,并与站点和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了解当前运营情况、销售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意见建议等

通过调研,崔宏对无为市电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无为市商务部门要针对电商扶贫工作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切实按照整改方案抓紧落实,确保整改工作有序推进按时完成。并强调要加强对贫困村电商服务站点的业务指导和培训,确保每个服务站点都发挥扶贫作用,真正取得实效建立电商扶贫利益联结机制,推广“电商(平台)+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贫困户”模式扩大电商扶贫范围,提升扶贫成效,带动更多的本村农产品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