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信息报送获政府办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07-28 17:17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日前,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对市商务局今年以来政务信息报送工作给予表扬的函,通报了我局今年以来信息工作的成效,其中八篇信息经市政府办转报后,获省政府办公厅采用,呈报省长审阅报省信息得分领跑市直机关,5月即已完成全年分值。 

一年以来,局党委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整合信息资源,提高信息质量,把信息工作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决策上来,根据不同时期的工作重点和热点,及时编报信息,仅六月份以来我局就有《芜湖市创新发展电子商务产业进展成效、面临问题和优化建议》《芜湖市多措并举提振汽车消费成效明显》《芜湖市聚力“三端口”助力农村电商发展》《芜湖市“四措并举”推动进出口贸易持续快速增长》四篇信息被省政府办采用,客观地反映了我市商务工作的措施、取得的成绩等。

下一步,我局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市政府办公室政务信息舆情科的指导下及时总结提炼,量质并举,全面巩固提升信息工作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