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主题党日开展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9 17:05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628日下午,我局在C215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局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党支部委员及年轻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相关内容,然后围绕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重要意义及新内容、新亮点对条例进行了充分的解读。

        

活动还围绕《芜湖市政务公开办公室关于开展政务公开“六提六促”专项行动的通知》展开讨论,“六提六促”不仅为扎实推动全市政务公开工作提质增效起到重要作用,更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书写精彩。

活动要求,机关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要充分把握政务公开发展的形势,提高认识,认真学习好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全力做好政务公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