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7:03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月29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副局长崔宏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商务局理论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等学习资料。参会领导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紧密结合所思所学以及生活工作等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活动,开展集中深入研讨,既是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必然要求,也是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重要举措,更是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关键环节。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教训,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防线,坚决破除对党不忠,表里不一,阴奉阳违等突出问题,坚决不做与党离心离德,口是心非的两面人;把准警示意义,以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坚定不移把苗头问题查深改实,以“四联四增”来促进真抓实干、推动工作;聚焦“三个以案”,坚定不移深化作风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度重视群众的感受和评价,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植根于思想中、落实到行动上;要注重统筹结合,敢于担当作为,要把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同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结合起来,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结合起来,坚持底线思维、坚定必胜信心,变压力为动力,切实增强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以真抓实干的作风、只争朝夕的干劲,推动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