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崔宏副局长带队赴南陵县调研电商扶贫

发布日期:2020-04-02 15:07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4月1日,崔宏副局长带领业务科室相关人员赴南陵县调研农村电商扶贫。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南陵县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进行察看,并详细听取了县商务局局长王贤云关于南陵县2020年农村电商相关工作安排汇报。

         

调研组随后来到烟墩镇海井村电商综合服务站和吉盛菊花种植农场,实地查看电商综合服务站运营情况,重点询问实现农产品上行及为贫困户提供电商服务及带动增收情

  在吉盛菊花种植农场,崔宏和农场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询问企业在发展中的难题,指导企业谋划发展思路,要求调研的业务科室与企业对接,帮组拓宽市场销售渠道,把企业做大做强。

           

通过调研,崔宏对南陵县电商扶贫工作给予肯定,同时要求要充分整合农产品资源,积极探索创新,公共品牌打造上提出切实可行的运营思路和营销方法。电商服务网点要进一步提升电商服务水平,在提供基础服务的同时,更多聚焦农产品上行和扶贫服务,扩大电商扶贫范围,提升扶贫成效,带动更多的本村农产品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