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全市推进冰鲜禽交易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3-11 15:2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311上午,全市冰鲜禽交易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副市长贺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丁亚敏主持。市商务局局长周浩对推进冰鲜禽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周浩要求,全市农贸市场的冰鲜禽交易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部门成立领导小组对辖区内涉及改造的农贸市场内的光禽交易摊位认真摸底登记在改造期间,要做好临时过渡性安排,应设置临时光禽销售摊位和分步分批施工改造。做好相关业务对接主动与市场管理者、光禽经营户做好沟通联系政策宣传,引导市场管理者和经营者规范施工,选择合适的地产冰鲜禽设备。光禽改造完工后,组织做好政策补助的审核公示工作

             

贺东强调,全面推行冰鲜禽产品上市交易工作,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光禽改造冰鲜上市工作任务作为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积极主动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突出重点狠抓冰鲜禽交易工作的关键环节。要加强组织领导,各司其职,保证光禽改造冰鲜上市工作的有序进行。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真抓实干,全力做好推进冰鲜禽交易工作,推动我市家禽业健康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