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县商务局全力保障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发布日期:2020-01-31 09:24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连日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省、市、县的工作部署,芜湖县商务局加强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情况监测,及时了解生活必需品的销售、库存情况,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保障工作。 

         

129日上午,芜湖县商务局就疫情防控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保障工作召开专题会议。会议集中传达了国家和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指示精神,对上级商务部门关于生活必需品供应工作的要求再次进行强调。大润发超市、永辉超市、天润发超市、燕莎邻里家等大中型超市分别通报了各自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生活必需品销售、库存及采购等情况。芜湖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全同志在会上对相关工作做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各超市要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硬仗;二是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护、消毒、测体温、废弃口罩回收处置等防控措施;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利用LED显示屏、广播等加大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力度;四是要积极组织货源,千方百计保障我县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

        

    下午,王文全同志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对大型超市粮油、蔬菜、水果、方便食品等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和库存情况进行了检查。就检查情况来看,目前全县生活必需品货源充足、市场供应稳定,能够保障市场应急供应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