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县商务局检查农贸市场防疫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31 14:3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遏制疫情扩散和蔓延,提高全县农贸市场疫情防控能力和防控水平,保障群众“菜篮子”需要,1月30日上午,县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文全同志带队前往县城各农贸市场和农产品批发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王文全同志对各农贸市场防疫措施落实情况、生活必需品供应情况、市场环境整治情况及工作人员、顾客佩戴口罩和体温测量甄别情况等进行了详细检查。王文全同志强调,目前我县处于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时期,全县防疫工作正进入最关键时刻,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带头以身作则,严格执行上级各项指示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在市场防疫和生活必需品保证供应方面尽职尽责,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歼灭战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