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农贸市场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0-01-21 10:02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为加强农贸市场安全监管,为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顺利进行,1月15日上午,市商务局副局长崔宏带队组织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城管局、市交警支队及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芜湖润信农贸批发市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围绕市场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经营场所和商铺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隐患,消防通道、消防设施是否合规,及食品经营者证照、经营条件等。同时,对市场内经营户液化气安全使用、食品安全等问题进行警示宣传。

    崔宏副局长一行详细了解该市场的配电安全、应急疏散、治安保障、消防安全及近期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措施情况,要求市场负责人及相关部门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相关安全保障工作和监管力度,切实履行市场主体责任,提高思想认识,举一反三,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做好市场环境卫生、经营秩序的管理,绷紧安全这条弦,让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