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芜湖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0-01-17 19:14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李一峰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2020年1月17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传达中央、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局主题教育的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进行部署。市商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周浩同志作总结讲话,市委第指导组史骏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商务综合执法队全体人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委员,商务物资改制企业留守处党总支委员共40多人参会。

周浩指出,市商务局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达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

会上,周浩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持之以恒抓学习教育,筑牢思想政治根基,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成为推动商务经济发展的内在动力;要纵深推进自我革命,激发干事创业责任担当,努力构筑芜湖商务工作新局面;要不断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和单位中

心工作深度融合,高质量推动商务经济发展;要突出抓好整改落实,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努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上,市委第七指导组同志充分肯定了市商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指出市商务局党委能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按照“十二字”总要求,紧紧围绕“五句话”目标,一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规定动作务实严谨,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取得了阶段性明显成效。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走心持之以恒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特别是专项整治的任务落到实处持之以恒抓好巩固深化,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长效机制持之以恒担当作为,高质量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