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扶贫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1 15:56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好市商务局扶贫日活动,10月15日,市商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机关工作人员走入襄安镇沈马村开展扶贫日活动。

在沈马村村委会,机关干部与村两委负责人深入交流,召开了座谈会,了解村里扶贫工作基本情况和存在困难,共同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

在鲜红的党旗前,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感受了作为共产党员所肩负的神圣职责和使命。

在沈马村活动广场,机关人员开展志愿服务,清理打扫活动广场和外围马路。随后,大家走进联系户家里,与其亲切交谈,宣传扶贫政策。

此外,为切实解决实际难题,市商务局组织认捐认购活动,机关人员踊跃捐款以及订购农产品,共募得3400元,预计订购价值3000元的农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