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调研

发布日期:2019-09-19 17:50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9月18日上午,副局长崔宏带领相关科室到安徽窝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调研,召开芜湖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农民工就业工作座谈会。

    调查组一行,在安徽窝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实地观看了客服大厅,器材操作实习间、培训教室等,与企业员工、农民工就业问题深入交流。随后,召开芜湖市家政服务业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征求芜湖市家政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方案意见。安徽窝窝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芜湖市开瑞杰清洗服务有限公司、芜湖市友邻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爱君家政爱宁养老等12家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与会企业对家政服务业行业协会成立、信用体系建设等态度积极,献计献策,表达了对方案的高度肯定,积极参与,提出了积极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918103800.jpg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市家政行业发展的成绩,对互联网+家政服务的发展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家政服务业的发展,要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为主、分步实施、强化应用的原则,进一步增强家政企业和家政服务员诚信意识,主动接受信用监督。家政协会要发挥行业引领作用,积极为会员服务,加快建立家政行业信用平台,全面推进家政信用体系落地。为促进农民工就业发挥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