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汤劲松副市长主持部署进口博览会芜湖参会工作

发布日期:2019-09-19 12:11来源:芜湖市商务局作者:网站管理员阅读次数:字号:背景颜色:

QQ图片20190919115849.jpg

QQ图片20190919115902.jpg

    为进一步推进参加第二届进口博览会我市参展参会各项筹备工作,9月18日,副市长汤劲松在市政务中心6号会议室主持召开进口博览会芜湖参会工作会议。

    汤劲松副市长要求各县区、市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把做好中国进口博览会我市交易团参会工作任务当做当前一项政治任务来抓;务必要把抓好参会报名、抓签约成交作为参加进口博览会工作的重中之重。他要求各部门、各县区政府要各司其职,认真做好芜湖市交易团参加第二届中国进口博览会各项工作。会上,市商务局分管领导梅新通报了我市进口博览会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方晓晗,各县区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商务局局长,以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科技局、市经信局、市政府新闻办等市交易团领导组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