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收藏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民意征集

市商务局关于开展“一抓双比五提升” 专项行动的征求意见

征集时间:[ 2020-08-25 00:00 ][ 2020-09-25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解决市场主体反映最集中的问题,加强工作作风转变,现就市商务局开展“抓落实,比作风、比效能,提升重点工程建设效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力度、提升产业项目推进速度、提升三大攻坚战质效、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专项行动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于2020年9月25日前提出反馈意见:

1.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芜湖市城东政务文化中心政务文化中心C区220室芜湖市商务局办公室收(请在信封上注明“专项行动征求意见”字样)

2.传真至:0553-3828718(自动传真)

3.电子邮件发送至:whsw3828241@163.com

                                 

 

                                        芜湖市商务局

                                                                        2020年8月25日

 

征集结果:

关于我局开展“一抓双比五提升” 专项行动征集意见的情况

    为进一步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解决市场主体反映最集中的问题,加强工作作风转变。我局于9月起向社会大众和有关部门广泛征集“抓落实,比作风、比效能,提升重点工程建设效能、提升营商环境优化力度、提升产业项目推进速度、提升三大攻坚战质效、提升社会事业发展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截至目前,我局未收到相关意见建议,感谢社会各界对商务工作的支持。